暂得于己,快然自足。

  竹木双空  

【双叶】清秋(09)

Written By 林箜

叶修X叶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叶修从来都不是一个有情趣的人,只是在面对所有力所能及的事情时,都去尽力做到更好而已——显然,导游便不在他力所能及范围之内。

自那天逛了灵隐寺后,两人便再没去观过这座著名旅游城市的景,叶秋也没怪罪——并不是他脾气太好,实在是他对于旅游也没多大兴趣。

在这两位眼里被誉为山灵水秀的这些景色只要在网上看看便好,实景与宣传图难免有落差,就像方便面袋子上永远印着“请以实物为准”。

 

短暂的旅途结束时,叶秋只得出本地菜并不太合胃口这个结论,随后就拖着行李箱潇洒的回北京了。

 

联盟的宣传相当走心,宣传语上大谈梦想与希望,消息一点一点放出,前天才是有多少战队已经批下,今天就变成了大神一叶之秋确认加入。

论坛的讨论的热火朝天,大家纷纷猜测哪个大神会去哪个战队,第一赛季的冠军又回花落谁家。

荣耀的在线数越来越高,似乎可以透过这些数据看到游戏公司上下一团喜气的景面。

 

刚刷的boss没抢到,虽然没有需求但士气还是被大大打击了。叶修在工会频道宽慰了几句,屏幕下方的消息框突然变色,伴随着音效瞬间吸引了他的注意。

 

“[链接]你看这个帖子,在开盘哎!”

“我去看看。”

  

叶修打开链接发现自己果然看过,不过不同的是一个抢boss的时间帖子里已经开起了盘,猜测着哪些人会参加联赛,又分别去了哪个战队。其中要数一叶之秋这个ID出现的最为频繁,甚至猜他真名的都有——叶秋被响应了很多次,理由是一叶之秋自己练的马甲这两字出现频率最高,可见真爱,但还有一部分却在坚定叶秋是一叶之秋喜欢的姑娘。两种言论都有很多人附和,闹到后来甚至开了个专贴以供这些人讨论。

 

“你想玩儿?”

“恩!想要论坛币!”

“你要论坛币干嘛?”

“兑奖呀!最近那个活动可以不参加直接用论坛币兑奖!”

 

荣耀论坛常常有活动叶修是知道的,奖励也蛮丰富,线上线下的都有,但他实在搞不懂到底是什么能让叶秋心动。这么一来他的好奇心也被勾起,正好在逛论坛,索性切到活动区打算弄个明白。

因为七夕将至,最近正在举行的活动是“情侣对对碰”。顾名思义,参赛者得是一对儿情侣,比赛内容是两人三脚。这是荣耀官方根据游戏脚本做出来的小游戏,在官网上供人下载,在玩家中还是很受欢迎的。

虽然活动难度不高,但奖励还是很丰盛的,比较受欢迎的有荣耀版情侣手机链情侣鼠标垫和一对儿异形靠枕。考虑到参加活动有情侣这一限制,所以奖励可以买活动期间用论坛币兑换。

 

“你想要那个靠枕?”其实这是明知故问,那些奖励中叶秋恐怕也只对这个有兴趣。

“恩!我喜欢那个画手!”

 

叶修特别自觉的用论坛币下了单,收货地址填了叶秋家,在活动区管理员惊讶的通过小窗发来消息时,他刚把截图甩给叶秋。

 

“啊啊!!你有论坛币?”

“[叼烟.jpg]发攻略有论坛币奖的啊!”

“哦!你们战队叫什么啊?还有那个索克萨尔大漠孤烟都分别是哪个战队的?”

“嘉世。我不是给你买过了?”

 

叶秋敲了几条消息发过去,示意自己只想赚论坛币并不是八卦——当然想送叶修礼物这种事是怎么也不会说的。

叶修是真不知道。作为一个并不八卦的男人,他大概知道谁跟谁是一个战队的,但细致到具体战队他就一点也不清楚了。不过好在他可以开挂。

   

这些准职业选手他差不多都认识,毕竟平时就经常讨论更新内容未来发展各种流派,大家还是比较了解的。但是这些了解中还有熟生之分,因为公会不同性格不同,他也做不到和每个人都玩儿到一块——但是有人能,而且这个人还在建群。

他从好友列表翻出名为“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的千人群,群里已经有挺多人在了,现在正在讨论是否要往群名片里加个战队前缀。

 

鬼刻  11:25:31

不加不加!!

扫地焚香  11:25:39

哈哈哈哈因为虚空不好听么? 

索克萨尔  11:25:46

啧啧,踏破虚空和虚空,你们老板有文化没啊?还是老夫的蓝雨好听  

鬼刻  11:25:53

你要死啊?!皇风那么中二也烂爆了好不好!

石不转  11:25:55

[捶地大笑.GIF]

海无量  11:25:56

[捶地大笑.GIF]

索克萨尔  11:25:57

[捶地大笑.GIF]

鬼刻  11:25:59

蓝宇又是什么鬼?为什么不是红雨?

霸图-大漠孤烟  11:26:03

……

扫地焚香  11:26:05

哟!大漠已经加上了?霸图,恩很霸气嘛!

大漠孤烟  11:26:07

还好


  
   

叶修截了张图甩给叶秋就打算回游戏带团,结果叶秋的回复出乎意料的快,他下意识点开,看到了一串省略号。

 

“怎么了?”

没想到叶秋也甩了张截图过来,他仔细一看,是蓝宇的百科词条——怪不得输入法自动联想。考虑到这是叶秋发来的,叶修正襟危坐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截图内容——感觉有点微妙。

 

“额……我估计是个意外。”

“我也觉得,你们这群宅男肯定不知道蓝宇是什么。”

 

被地图炮的叶修感觉膝盖一疼不禁肃然起敬,有心想要补一下电影证明自己还有救,但还是拜倒在剧情简介下。

这不怪我,我是直男。

虽然毫无说服力,但叶修还是坚定着这个看法,默默的带团抢boss去了。

 

叶秋躺在早就撤了地毯的木地板上,觉得这个假期格外的令人愉悦。

窗外正下着阵雨,客厅的大屏幕液晶电视上正放着古早的电影,像素并不很高,服装也不鲜艳,目前正放到男主角雨夜在竹林与仇家一决胜负这里,屋内屋外的雨声重叠起来,倒挺有趣。

电影很快就完,天也由阴转晴——虽然因为高楼林立以及雾霾的原因还是看不到蓝天,但依然让他心情好了不少。

在微博上写了条简短的影评发送,叶秋回到微博主页随手按下刷新。竟然有人在讨论荣耀,其中跟一叶之秋告白的占多数,虽然知道她们只是最近看了叶修的直播视频才这么讲,并算不上粉丝,实在要说也只能被称为伪玩家——但他还是很开心。

 

他把这些赞誉截图发给叶修,接着又打开ps把前段时间截的荣耀图进行裁剪调色加字,一切妥当后又设置为桌面看了看预览效果,全部满意——这才收工,把所有图片打了个压缩包传送给叶修。

 

“无聊。你发我的什么玩意儿,月历啊?”

叶修被图片的大小惊到,全部翻了一遍觉得每个地方都挺眼熟。

“荣耀截图改的月历,你要是能猜出具体截图地点我就送你个礼物!”

 

我不想要礼物行不行。叶修心中无奈,碍于两人最近关系微妙也不好直截了当吐槽,纠结了一会儿还是顺了叶秋的意思,但考虑到他并不是风景党,最后还是比较委婉的表示尽量努力。

 

叶秋当然不知道叶修这些小心思,他是一个比较直接的人,想做什么就去做了,顶多是把过程分为简单粗暴和循环渐进两种方式——当时的离家出走是前者,追叶修算后者——当然,考虑到他太过含蓄,叶修根本没意识到他正被自己亲爱的弟弟追求着。

 
   

这会儿叶秋正浏览着荣耀活动区的奖励贴,叶修抱着叶秋有钱随便任性的心情根本没看诸如鼠标键盘电脑这类,但叶秋可从来没忽略这些。

他早就看中了轻风特别为这次活动定制的荣耀版情侣鼠标,在他为数不多的记忆里叶修挑鼠标比较钟情于手感较轻的,而这对儿鼠标里的女款完全符合叶修的要求。

 

就是需求的论坛币有点多,当了那么久的优秀潜水党,他在这个论坛里算是贫困阶级的。叶秋变着关键词词组搜索着,妄图在茫茫网络中找到一个快速获得论坛币的办法,无果——但他已经找到换鼠标的渠道了。

叶秋拉开好友列表调出安笙,寥寥几句后他就拿到了安笙的账号。搞定了一切后他终于心安理得的去做日常——骚扰叶修。

 

“有没有猜出来一个啊!”

“那个四月的是不是竹海?”

“竹海那么大具体是哪啊?你一点都不走心!”

“晚点我看看再给你回复。先不说这个,我有个朋友去外地另一个朋友开的工作室搞材料去了,今天回来,他妹妹想做点菜招待,你有什么推荐的么?”

叶秋便是没料到这个神转折,呆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迅速发了几个家常菜的简单做法过去,收获了叶修的赞美×1,顺毛×1,约会×1。

顶着一脑门增益buff的叶秋美滋滋的午休去了,心里的小花摇曳着白色的花瓣,在暖洋洋的阳光下开的灿烂无比。

 

微博

 

作品集
   

TBC.

因为某些原因昨天没赶上更新,今天补上,明天我尽量早点更文!

 

评论(8)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木双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