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得于己,快然自足。

  竹木双空  

【双叶】待夏(04)

Written By 林箜

叶修×叶秋 

※老梗架空

1. 1.5 2. 3. 
 

04.

七月一到,Kueks的粉丝开始狂喜乱舞——她们的男神终于放假,可以频繁更微博了。

群里群外一片喜气洋洋,然而没高兴多久,就有人眼光毒辣的发现Kueks的微博关注涨了一个,点进去一看,一叶之秋,还是互粉。

双方粉丝集体炸锅,掐的死去活来昏天暗地。

 
 

◇◇◇

叶修进入作者后台,收益列表里有人一次性订阅了两本书,ID瞬间刷屏。他喜滋滋的一页页翻下去,直翻了十几页这个ID还没消失。

爽!叶修乐开了花,截好图后他破天荒的有了主动发微博的念头。

 
 

一叶之秋:

@Kueks[doge]

[图片]

 
 

正在气头上的双方粉丝瞬间哗然,叶修无视了好友的八卦编辑的小窗粉丝的厮杀,聚精会神的刷着Kueks的主页。

没多久就刷出了新微博,一条转发,只有无聊二字,附带一个喵喵。

 
 

“粉丝要炸了[doge]”

叶修点开跳动的天安门头像一瞧,当即嘿嘿两声,发了个挤眉弄眼的表情。

“啧,你们网站居然可以看订阅ID?”

“看作者什么级别的,有些作者能看。”

“哦!你级别肯定很高吧?”

“[汗.GIF]我相信你从来不看网文了。哥可是网文界第一人[叼烟.JPG]”

“……”

 
 

一叶之秋:

好看么[心]//@Kueks:无聊[喵喵]

@一叶之秋:@Kueks[doge]

[图片]

 
 

叶修看到窗口一跳,又是一串省略号过来。

 
 

“……”

“大神咱们微博见[再见.GIF]”

 
 

哟,还挺有意思,他笑着想,窗口切到微博打算随时备战。

 
 

Kueks:

调戏我?[喵喵]谁是同人还没确定下来呢[兔子]//@一叶之秋:好看么[心]//@Kueks:无聊[喵喵]

@一叶之秋:@Kueks [doge]

[图片]

 
 

我靠!

叶修暗道一声糟糕,果不其然,没多久他的微博评论就被粉丝占领了,失去理智的占多数,但也不乏叫嚷着秀必死的。

这段时间常上微博,这些话的意思已经能看懂了,叶修想了想,打算化悲为喜,随便挑了个正调戏他的评论转发,附带一个doge,怎么看都意味深长。

这一条的评论在双方理智粉的努力下热评中充斥着在一起等调笑,叶修也凑热闹在评论里发了个衰的表情。

 
 

这几条微博一出,居然连cp粉都有了。一叶粉混水摸鱼,表示之前的事件是两人心有灵犀,这条评论没多久就被推上热评,被cp粉奉为真理。

 
 

粉丝本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一看正主都这么配合了,瞬间很给面子的组团侵占Kueks的评论去了。

 
 

叶修笑嘻嘻的看事情发展脱离那家伙的掌握,正打算上QQ得瑟,还没行动就被一个人打断。

 
 

“你在搞什么啊?!”

他瞥了眼昵称,是编辑——叶修顿时头痛起来,这位美女和Kueks是相当的不对付。

 
 

“呃……没什么啊?”

“什么叫没什么?你怎么突然和那个人搞一块儿去了!”

“交什么朋友应该是我自己做主吧……”

“他可说你抄袭他好么!人家借着你炒作你还贴过去交朋友?”

“说我抄袭的是一个粉丝而已,当时确实撞的比较频繁,虽然我真的没抄,但她的猜测也算有理有据。而且人家微博粉丝比我多多了,借我一个微博小透明炒什么作,你别闹了啊[抹汗.GIF]”

“我闹?!你看他当时的态度!”

 
 

叶修一脸不高兴的打算解释,还没开始打字就发现另一个QQ突然闪了起来——这个号上除了叶秋也没人会理他——顿时什么编辑什么粉丝什么抄袭事件统统都见鬼去了。

 
 

“我最近交了个朋友,但好像有点微妙[难过.JPG]”

“什么情况?他怎么你了?”

“是个男的……好像……恩[呵呵.GIF][再见.GIF]”

 
 

叶修一愣,待体会出各中深意顿时炸了起来,自己喜欢的好像被别人觊觎了,这怎么能忍!

 
 

“你是不是傻!交朋友先了解下这人什么性格成么?别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

“(´-ω-`)哦……”

“……”

“气死我了你!看着离他远点[再见.GIF]”

“恩。”

 
 

◇◇◇

炎热的夏天,叶秋穿着纯白T恤水洗牛仔裤把门打开,四处瞅瞅好像没人,跟标枪似的站姿顿时随意起来,他乐滋滋的晃着身子哼着歌提提踏踏的下了楼。

天气太热实在无心在外逗留,匆匆去附近超市买了俩西瓜就往回走,好在西瓜特意挑了小的,不怎么沉。

 
 

对半切开一个,半拉西瓜去了皮分批丢进榨汁打成汁,另一半则插了个勺子垫了张纸放在电脑桌前。

叶秋掏出手机拍了几张发上微博,消息数挺多,点开一看,居然是被那个人艾特了。

顺手转发后又点开最近联系列表发了条消息过去,果然很快就有了回应。

 
 

安笙正发消息来抱怨天太热上火长了痘痘,叶秋发了个喜闻乐见的表情过去。

 
 

“我靠你好没人性,我貌美如花的脸长了痘痘你居然不安慰我!”

“呵呵哒,我期末考试那会儿要闭关你不也幸灾乐祸了么?善恶皆有报!”

“我就不抬头!”

“……”

 
 

一叶之秋不知怎么搞得居然频繁在微博调戏起他来,叶秋挖了口西瓜以招拆招,粉丝的调戏自然都被无视了。

 
 

“我看这一叶之秋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再见.GIF]我读书少你莫吓我,一个叶修就够我受了好么!”

“上回他见你爆照还夸你了是吧?唉,你不如改名湾仔港湾,没见过直男夸另一个直男皮肤好的。”

“[再见.GIF]别闹了,基佬哪有那么多。”

 
 

叶秋这边和安笙只是插科打诨,自然没放在心上。屏幕上的文档里总结了粉丝的各种问题,他正打算做个教程出来解答,顺便帮朋友画几张同人。还没静下心整理日常QQ就又响了,切到窗口一看,安笙发了个蜡烛。

 
 

“干嘛你?”

“微博。”

 
 

搞什么鬼,他腹诽着打开微博,顿时被一片艾特闪瞎了眼。转发粉丝的在一起这种事代表着什么他清楚得很,卖腐也没拼到这种程度的。

我靠。叶秋郁闷的骂道,看向那片红枫叶的眼神瞬间复杂起来。

 
 

“心好累哦。”

“长痘痘了我也心好累哦。”

“你能不能关心一下我?”

“刚刚谁幸灾乐祸来着?”

“绝交!”

 
 

朋友什么的果然不可靠。

叶秋郁闷的喝了口西瓜汁,把QQ切到关联的三次元帐号上。

叶修竟然在线,他点开表情库花了好久的时间找出一个痛哭流涕的发了过去,很快就有了回复。

 
 

“你换号啦?打算找你哥还是找谁啊!其实你可以找我嘛~快说句安笙美颜盛世我就给你出主意!”

“[鄙视.JPG]我找叶修了。”

 
 

无聊!叶秋看着安笙发来的一串鄙视表情闷闷道,还没等他郁闷完叶修就又冒了出来,一个语音申请发送过来,聊天栏的快接不给人拒绝的余地。

 
 

“我就说吧,你周围对你不怀好意的太多了,不如跟我在一起。”

“哦。”他郁闷道,觉得自己十分心累,“你认识的那个有趣的人呢?”

“呵呵,醋了?”

“才没!”

叶秋咬牙切齿地把ID给改了,光标在叶修头像上恶狠狠的戳着。

“我跟他是朋友呗。哎?你怎么改ID了?哈哈哈哈哈这什么乱七八糟的!”

“笑笑笑,就会笑!一点都不体谅我,我都快烦死了,你还整天想着那个小鲜肉!”

“没啊!我想着你比较多,说来你又长了一岁了,有啥变化没?给哥哥传张照片看看。”

“滚蛋!你还是想着小鲜肉去吧。”他愤愤不平的发了好几排怒火中烧的表情,“不给你看,你整天都不想好的!”

 
 

“成吧!那我看自己,反正长得一样。”

又是一串再见和呵呵的表情。

“你恶不恶心!”

对面回复了一串害羞的表情。

“对你爱的深沉。”

“呸!”

 
 

爱个屁,要对我爱的深沉能离家两年不回还勾搭小鲜肉啊!叶秋气吼吼的想,如果眼神能杀人,那么那个故宫头像起码得被他瞪出个洞。

 
 

“跟叶修聊到哪了?”

“他说对我爱的深沉。”

“这个我信[doge]”

“[鄙视.JPG]信什么信,他最近去勾搭小鲜肉了。”

“你跟他讲,你跟他在一起可以,前提是拉黑小鲜肉,看他怎么办[兔子]”

“那我不是把自己赔进去了?!”

“既想让马儿跑,又不想给马儿吃草,做你的美梦去吧!”

 
 

我靠!叶秋愤愤的吃了口西瓜,耳边传来对面那人压低嗓子的轻笑声。

 
 

“真不给我张照片啊?两年没见了居然一点都不想我,唉,年轻人真不懂事。”

“在吃西瓜,懒得理你。”

“哦!我今天也买了西瓜。”

“甜么?”

“没你甜。”

 
 

妈的,输了。

叶秋郁闷的想。

 

微博
作品集


 

TBC.



今天有点事儿没来得及更新,明儿补一个微博小段子!

 

评论(6)
热度(82)
© 竹木双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