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得于己,快然自足。

  竹木双空  

【双叶】为什么荣耀日报要登寻人启事啊!

——因为有钱。

 

Written By 林箜

叶修×叶秋 

 
  

※没剧情,几乎纯对话,收到周边后写着玩儿的,别太在意细节[心]

 
  

在电竞这个普遍低学历的圈子里,荣耀选手们可以不阅读名著,可以不了解时政,但每周一本的电竞之家与每日一份的荣耀日报可是必不可少的——这可是精神食粮!

然而这几日,那至高无上神圣无比的精神食粮中,竟然混进了几块儿扎嘴的鱼骨头。

 
  

荣耀联赛才进行到第三赛季,在这个众多游戏百花齐放的时代,可以说才刚刚踏上正轨。

这么一个还不够成熟的联赛想要做专报,稿子必然是不够的。因此,为了利润,接点广告也无可厚非。

可纵使宅男们再怎么习惯报纸的部分幅面长期被镇痛胶布手部按摩霜等产品占领,也不意味他们能接受寻人启示也来分杯羹!还是毫无意义的寻人启示!

 
  

方方正正的黑底框和白色字搭起来无比显眼,想要无视都难。

 
  

“虽然屡遭轻视,我们却没有从王杰希身上看到半点怨气。赛后进行的小专访中……”

“★寻人启示★”

“Q:也是第一次正式比赛对吧? A:是的”

“混账哥哥,你还不快回家!”

……

 
  

这还怎么愉快的阅读?!

最为愤怒的要数微草与嘉世,前者自家头版被一个小小的寻人启示抢了视线,不满是自然的;而后者……在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秋队长的带领下,古道热肠的为微草义愤填膺了一把,狠狠的鄙视了报社见钱眼开接了这种与荣耀毫无关系的广告,与排版太不负责居然把这个广告搞得这么显眼这两种令人发指的行为。

言辞义正的吐槽到最后,就连嘉世副队吴雪峰都忍不住被自家队长这多管闲事的精神给感动了,当即也没心思在意劳什子叶秋代发微博事件了。

鼓起勇气到队长面前问了他老人家的想法,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一番慷慨陈词给打发回座——果然,没个好口才怎么敢当世界警察。

 
  

叶修呵呵一笑,麻利儿登上微博——自然不是粉丝百万的认证号。本着粉丝太多不方便太没下限的精神,他自备了一个小号,关注1,粉丝2,其中一个还是新手引导。吐槽自带本人来了都认不出的打码,偶尔也会有几个感动人心的来关注他,全被移除了,来一个移一个,时间久了,就连僵尸粉都不稀的看他了。

 
  

登上自己那看起来就十分僵尸的小号,首页蹭蹭刷出几条微博,全是一个人的——自然,他也就fo了一个人。

最上面那条是昨晚的,他家宝贝弟弟发了张全身遮脸照。一身奢牌,腿又细又长,看起来颇像模特。

叶神一抖鼠标点了个赞,又用自己那价值千万的尊手给发了个评论。

 
  

“不错,这腰我能搂一辈子。”

 
  

没几分钟,居然还被赞上了热门!

 
  

叶修宠辱不惊的无视掉被赞提醒,随手回了首页——又多了几个粉,还得挨个儿移除。

评论消息是唯一有点进去看的,几条是妹子在他微博吐槽下评论的求勾搭——反正挨个回了个不约后就统统删了,一个漏网之鱼都没有——小号开了这么多年,唯一一个能在他微博里留下痕迹的也只有叶秋。啧,这是多么深沉的爱意啊,叶修快要被自己感动哭了。

 
  

“呵呵哒,不给你搂[拜拜]”

——总算是刷到了。

 
  

“不给搂的话,下回看恐怖片被吓的睡不着就别大半夜给我打电话求哥哥安慰你了。”

“我什么时候被吓哭过??????被吓哭的难道不是你么?!”

“啧啧,弟弟长大了,学会撒谎了[doge]我会被吓哭?笑话!我从来就不看恐怖片[呵呵]”

“滚[拜拜][拜拜][拜拜]”

“不会,你教我?”

“[呵呵]你好幼稚”

“[呵呵]因为你涨粉了,害我一个个移除,怎么赔?”

“其实有悄悄关注这个功能,说不定你正被stk着还不自知呢[哆啦A梦花心]”

“哦,没关系,我不在意,反正我微博下没人天天嚷着要给我生猴子[哆啦A梦微笑]”

“你怎么那么欠打?想揍你[呵呵]”

“反了你了还,揍我?你有本事来杭州啊!”

“你有本事来北京!”

“我怂,我没本事,你有本事你来!”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你怎么不去死[呵呵]”

 
  

漲蒶泇q玖伍驷澪仈陸

我弟弟让我去死,我好难过,我要自杀了,再见了,这个冷酷无情惊人绝望的世界😣 @千秋岁引

[图片]

 
  

“我简直不想直视你的ID,你真的不会被封号么?[拜拜][拜拜]”

“想太多,你没发现这已经是我的第七个小号了么?不过你的重点呢?刀子已经放到手腕儿上了你难道没看到么!”

“你还提重点?拜托啊大神,你就算假装割腕儿也走点心成么?把你那啃了两口的苹果拿出镜头范围外好不好[哆啦A梦微笑]”

“哦,重来。[图片]”

“……………”

“说起来我有点好奇,你左手放在桌子上,右手拿着刀,那你是怎么拍照的?!”

“嘴叼着啊,哥牙都快硌掉了。”

“手机的主人那么难道没有揍你么!!我光是想想就没法和你继续聊天了!!!!”

“年轻人,洁癖不要那么严重。又没沾口水,擦擦就行。”

“你别理我啊啊啊!!!!我快被你恶心死了[拜拜]我要去冷静一下!!!”

“啧,你怎么那么好骗?你看哥像是有嘴塞手机这种特异功能的人么?当然是小姑娘拍的[哆啦A梦花心]”

“……”

“友尽[拜拜]”

“然后开始爱情?咳……那什么,宝贝儿弟弟,我知道,都是我太帅,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不过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为了不让你再有什么不该有的念头,我们还是保持距离吧!”

“……………”

“说到底你就是不打算回家了是吧!”

“是[doge] 所以别再幼稚的搞什么寻人启示了好不好,影响阅读。”

“呵呵,你管我,我有钱乐意!”

“好吧。不过就算你对我爱的深沉,也别写什么混账哥哥好不好,多羞耻啊,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害羞]”

“那不是我弄的……我本来想打‘混账你还不快回家’的,结果报社的问我要找的是我的什么人,然后我说哥哥……”

“那跟你接触的那个肯定是个姑娘吧?”

“你怎么知道?!”

“哦,姑娘的脑洞都比较奇妙。不过你也不是没在撒娇的时候叫过混账哥哥,所以这姑娘也算误打误撞了吧!”

“[哆啦A梦微笑]谁撒娇过??”

“这个寻人启事你弄了多久?”

“一个月。我问你问题呢!谁撒娇过??”

“谁跳脚就是谁[哆啦A梦惊讶]你现在是在跟哥哥使小性子么?”

“……”

“我下课了!有种你给我等着,我回家再收拾你!!”

“好[可爱]我等你回家收(genwo)拾(sajiao)我[喵喵]”

 

微博
 作品集

 

TBC.

迟来了几天的TBC,还会有2,甚至3。

评论(10)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木双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