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得于己,快然自足。

  竹木双空  

【双叶】叶秋真容疑曝光?

——纯属误会。

Written By 林箜

叶修×叶秋 

1. 2.

 

 

叶秋对“叶秋”真容实在是不感兴趣,尽管那天看到大标题澄清,也只是一扫而过。
 直到他看到了那张照片——光线昏暗半张侧脸,还被吴雪峰挡了大半。可别人认不出来还算情有可原,他这个亲弟弟若是也认不出来,那脸往哪搁啊?!
 处于震惊状态的叶秋同学终于想起那被无视的大块幅面,特地翻出来细细阅读一遍后,他衷心的感谢起了那位不具名选手。

“近日,一张名为‘叶秋真容’的照片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引起热议。这张照片由用户名为‘叶神嫁我’的网友首发布于荣耀论坛,短短时间内,就取得数万点击及无数转载。图中,两名青年勾肩搭背,情态亲密,都只露出侧脸。”
 “在发布照片的用户一直未曾对于照片掀起的风波做出进一步解答时,记者联系到了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嘉世队员。对此,该队员表示,和吴雪峰勾肩搭背的青年是吴雪峰的表弟,来到嘉世探望他,因此只有吴雪峰一人穿了嘉世队服,这也是一个佐证。照片中的并非叶秋本人,大家热议的所谓‘叶秋真容’实属误会。”

险些暴露着实是个惊吓,叶秋定了定神,确定已经收拾好了想手撕叶修的心后,方才打开微博顺着特殊关注点开那个僵尸号——那货竟然又改名了!直接从卖粉的进化成了奢侈品代购!

新一条微博发布时间还挺近,内容依然是自带神鬼莫辨的打码的吐槽,反正他也看不懂,直接不予理会。

“大神你能给我解释下那张照片么?!!!”

首页内容刷了又刷,顺着其中一个妹子的转发点进原po主页,又顺着原po主页点进吴雪峰的主页,再顺着吴雪峰的主页点进“叶秋”的主页,这么闲极长毛的转了一圈,右上角中午刷出了消息提醒。

“偷拍这种事情,大家都不想的。做人呢,最要紧的是开心[哆啦A梦微笑]刚放学啊?饿不饿? 我煮碗面给你吃啊[爱你]”

“……” 
 “你先开点药给自己吃好么!!我没跟你开玩笑!混账哥哥你到底能不能行了啊!被偷拍又发到网你自己都不知道的么!!你能不能有点警惕性啊!!” 
 “诶……发这么大火啊[泪]我当时在跟人讲话真没注意,下回一定注意好不好?” 
 “谁跟你嬉皮笑脸的!万一被拍到正脸怎么办?!” 
 “恩……真拍到正脸的话,那也只能说是远房表弟了。反正咱爹妈不关注这些,我咬死不认就好。”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混账啊!!” 
 “我不是已经尽力弥补了么?这么说我,哥哥会寒心的[委屈]” 
 “[呵呵][呵呵][呵呵]” 
 “那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嘉世队员是你打过招呼?” 
 “[哆啦A梦吃惊]那个就是我啊!记者来采访的时候我正在楼道吸烟,刚好被逮住……我说我是没上过场的板凳选手[喵喵]记者也没认出来,就顺口扯了个借口[害羞]” 
 “……” 
 “张嘴胡扯的技能又升级了啊[拜拜]” 
 “说的那么难听,我这是应变能力好么?应变!” 
 “变什么变!那你们老板说欢迎厂商合作又是什么情况?你答应我不接广告的!!” 
 “弟弟诶……你欠我钱么?” 
 “谁欠你钱了!你欠我钱才对吧!我当初包里塞了好多钱!” 
 “那不得了,你又没欠我钱,我跟你是有多大仇要用你的脸你的名字来坑你啊?存心不让你好过么?” 
 “……原来你还存了让我好过的心?” 
 “那可不,我好歹就你这么个宝贝弟弟,不关心你关心谁。” 
 “不是,叶秋同学,我在你眼里到底什么印象啊?我是那种天天闲的蛋疼盼人倒霉的人?” 
 “你是[呵呵]” 
 “……” 
 “那个广告怎么唱来着?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拜拜]” 
 “你要真想让我好过,那你就回家啊!” 
 “哎哟信号不好,你刚发的那条我没看见!” 
 “绝交[拜拜]” 
 “绝交多少次了?累不累?难道你也想被问绝交是什么体位么[哆啦A梦吃惊]” 
 “……” 
 “你这是一个哥哥该讲的话么?!” 
 “你有把我当哥哥么?” 
 “在童年需要你谦让的时候还是有的[呵呵]” 
 “哦,那一直以来就没谦让过你还真是不好意思啊。” 
 “所以后来就不把你当哥哥了[呵呵]” 
 “无所谓,反正你撒娇的时候还是会喊哥哥的[doge]” 
 “我都说了多少遍那不是撒娇!” 
 “不是撒娇是什么?娇嗔?” 
 “谁跟你娇嗔!嗔怒好么!你个文盲[拜拜]” 
 “知道我文化水平低还不体谅体谅,太不尊重老人家了。” 
 “你跟我一样大,怎么有脸自称老人家?” 
 “人这一生,要学会适当的抛弃一些东西以减少负担,譬如节操。” 
 “你居然就这么承认了???” 
 “我以为在最亲的人面前无需伪装[害羞]” 
 “……” 
 “别闹了!你真的没打算接广告么?” 
 “真不接啊!我接广告不得被咱爸妈打死?而且接的话,你上学出行怎么办?” 
 “哦,看来你还有点良知[呵呵]” 
 “我一直都有的啊,是你对我的误会太深了![拜拜]” 
 “呵呵,恕我眼拙,真没看出来。” 
 “小秋啊,看书久了是容易伤害眼睛,所以当你发现自己视力有所下滑时,一定要去医院看看啊!身体是自己的!” 
 “你怎么这么讨人厌?[拜拜][拜拜][拜拜]” 
 “……” 
 “叶秋同学,你可真是根正苗红的好学生……身为你的哥哥,我很欣慰啊。” 
 “哦,那还不回家?” 
 “你怎么三句不离回家?想我了?” 
 “谁想你[拜拜]你赶紧回家让我出去!” 
 “出啥出,看我每月工资这么点儿过的这么惨,你居然还有心离家出走?” 
 “你那么惨就回家啊!这种惨兮兮的事让我来就好!” 
 “回家前我要先问个问题。你觉得在家做作业算惨兮兮么?” 
 “你真的要回家?!做作业当然算啊!特别讨厌!” 
 “哦,我看你对惨兮兮那么情有独钟,那做作业这种事还是让给你好了!别谢我,你哥就是这么善解人意!” 
 “……!!” 
 “叶修你还能要脸么?????” 
 “呵呵,年轻人,还嫩得很啊!” 
 “呸!你回家啊!” 
 “想我不想?” 
 “不想!” 
 “那我不回,你们都不想我,回家有什么意思。” 
 “……咱爸很惦记你。” 
 “这个我信,他惦记着揍我一顿这事儿估计有个几年了。” 
 “……好吧,其实是咱妈,她催我好久了。” 
 “鬼扯,她有那功夫惦记小点儿都不会惦记我。” 
 “就算你是一个网瘾少年,你也要相信家里还是充满爱的啊!” 
 “那我想问,我这个充满爱的家庭共四人,其他俩对我的‘惦记’你都说过了,剩下那个呢?” 
 “……” 
 “你干嘛非得执着我啊!” 
 “因为最喜欢你呗,所以最想知道你的答案,不是理所应当的么?” 
 “谁信啊!” 
 “那成,既然你想听真话我就直说了。因为调戏你特别有意思[doge]” 
 “[拜拜][拜拜][拜拜]” 
 “说,想我不想?” 
 “不想[哆啦A梦微笑]” 
 “那今年不回家了。” 
 “……” 
 “你烦不烦!” 
 “想不想?” 
 “[拜拜]” 
 “那行,我下了,今年不回家。拜拜!” 
 “想……” 
 “已截图[喵喵]” 
 “叶修!!” 
 “哎哟,别那么激动啊!” 
 “不逗你了,过两天客场北京,给你带吃的(摸头)” 
 “滚蛋!” 
  

微博
 作品集

 

TBC.

大概也许还会有4_(:з」∠)_ 缓慢恢复状态ing
 天呐!评论大丰收啊2333 谢谢大家~!

评论(13)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木双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