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得于己,快然自足。

  竹木双空  

【双叶】我觉得,我要和我哥,绝交了(01)

Written By 林箜

叶修╳叶秋

※半论坛体。群里讨论后,所作娱乐产物。没什么剧情,写着玩儿的,随便看看就好,不要在意细节[心]


交流区:《我哥前两天说要送我生日礼物,打开一看是条浴袍》

0L:

因为今天过生日的原因,这几天陆续收到了很多朋友送的礼物,还有一些朋友不在本地,就给我寄了快递。数量比较大,加上高考将近,一直没腾出手,就堆在客厅里了。

本来我想高考后再处理,朋友们也都能理解。但是今天回家时,又收到了十几个件儿。实在是堆不下了,我想了想,把今天的复习计划改了日期,打算整理一下。

结果拆封分类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我哥的名字。

他从没送过我生日礼物,以前也常说要送,到了日子又说是逗我的(亏我还给他准备了),所以看到的时候,我还是有点激动的。

没想到打开一看,居然是条浴袍。

虽然我真的……十分意外,可如果它只是一条浴袍的话,那也没什么,顶多简单粗暴过于实用了些……

可它并不是一条简单的浴袍。它,是一条……哆啦A梦图案的浴袍。

哦,对了,我今年十八。


20L:

可以不要“哈哈哈哈哈哈”了么?我是真的有点生气。


51L:

……

好吧,其实如果换了是我,我也会觉得很好笑。

BTW,我哥和我是双胞胎,所以绝不会因为几年不见就忘了我多大。 


76L:

刷了一张卷子回来,你们居然还在笑……有那么好笑么?

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脾气,我也很懵比……我决定一会儿去问一下。


100L:

我回来了。

我哥刚刚说,是因为我前几天和他闲聊的时候,说自己想买一条浴巾,所以他才会给我买浴袍的。他说虽然不是浴巾,但也都一样,让我凑合着用。(然而我完全没有用的打算)

虽然我很想反驳他浴袍和浴巾真的差了很多,但他毕竟是个直男,所以我放弃了。

他的解释好像很有道理,可我真的不记得我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要买浴巾。


119L:

刚刚消失期间,我上云盘下载了我俩本月的聊天记录导入,翻到了半个月前,才看到他所谓“我要买浴巾”的那条记录。

之所以说是“他所谓的”,是因为,我的原话是:我想买条抹布。

呵呵,我不知道他什么眼神儿。

现在我想咨询一下,有没有什么好的眼科医院?我要介绍给我哥。


128L:

呃……我看到有人就我强调他是直男一事来分析我的性向……其实这个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哥把抹布看成了浴巾,然后送了我一条浴袍。

对。就是“抹布→浴巾→浴袍”这种神一般的走向。



叶秋看着满屏抖机灵的回复,心里一片苍凉,不由想:自己第一次发帖就遇到一群段子手,简直不吉利。

但此时才觉不吉利也已经晚了。

他的帖子在这冷门论坛内一炮而红,仅用半个小时就飘了高亮,堪称年度最佳——即使这才五月底。


都怪叶修!

叶秋觉得自己有点生气。

要不是叶修的脑回路难以理解,他会沦为这么多人的笑柄么?!他憋着一股气,翻了翻手机,蓄力已满,决定去找叶修好好谈谈。


结果叶修又不在了。虽然“不在”的事实存疑,但就表现来看,是不在的。

叶秋的留言从最开始的愤愤不已到有气无力,真切体现了何为“再而衰三而竭”。

半小时过去,一小时过去——直到他效率出奇的完成了今日背诵,叶修才姗姗来迟地回复了一个简单粗暴的“1”,以示他在。

他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想叶修一定是故意来膈应人的,简直讨厌透了。

“你混账!”

“???”

“我怎么了?!今儿个成年的好日子,我又哪里得罪你了?”

“你有脸问我?!你怎么回的这么慢!!”

“刚刚去刷挂件了嘛,又不是没和你说。而且还是你说那个羽毛好看的,刷到以后,我就留着。等你高考完了,过来找我玩儿,我再交易你。”

叶秋一顿,眼睁睁地看着怒气槽缓慢清零。叶修哄人的技能与得罪人的技能等级相同,视情况释放,简直犯规。

“咱俩谈谈浴袍的事 [ 呵呵 ]”

“嗯?刚刚不是谈过了?浴袍浴巾都差不多,你凑合用嘛!”

“对,重点就在这里。谁、告、诉、你、我、要、买、浴、巾、了?!”

“[截图] 你给我好好看看我说我要买的是什么?你484瞎?!”

“……”

“哎哟……好像真看错了。没事儿,这种小细节不重要的。反正你也能用不是?不然我再帮你买条抹布?”

“滚!谁会用哆啦A梦的啊!而且抹布我早自己买过了好不好!!”

“哎……我还以为你会很喜欢呢。”

“你以为我多大啊?!!叶修!!我!是你!双胞胎弟弟!你还记得么?!”

“但你比我幼稚很多啊,年龄不能说明什么的。你看,二十多岁的大姑娘喜欢洋娃娃的还有呢!”

“滚蛋!你才幼稚啊!!我就算幼稚也不会买哆啦A梦的浴袍啊!!你这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从哪刨出来的?!”

“不喜欢也别那么激动啊, 淡定,淡定一点。下回送你礼物,我保证好好挑,站在你的角度挑,这样总可以了吧?”

“哦,可我对你的眼光存疑。下回一定要送的话,求你还是折现给我吧。”

“啊,我刷本去了!等你高考完了我再给你补个礼物,拜拜!”

“我不要!!”

“叶修?!你倒是回来啊!!”

……


叶修又搞神秘失踪!

叶秋心里郁闷非常,切回论坛,被刷屏的队形弄得更加郁闷了。人家的哥哥,甜点红包送不停,时不时还有惊喜。而他的哥哥……靠坑蒙拐骗忽悠他的次数不下三位数,几乎次次都是耗尽积蓄。第一次回送礼物,居然是这么个鬼……审美比直男还可怕,简直要往注孤生发展的节奏。

大家同是人类,为什么叶修他……偏偏是个瞎呢?

他怅然地想,忧伤无比的关了电脑。


时间是什么东西呢?大概弹指一挥就不见了。

而等待又是什么东西呢?要叶秋来说的话,也许与噩梦可划等号吧。

叶修补的礼物,最终还是在叶秋半点都不期待的情况下,如期而至了。


微博
作品集

TBC.

注意点都在文前列过了。嗯,反正也是随便写的东西,如果觉得太粗糙、看的不高兴了,可以跟我讲~

最近打游戏有点懈怠,不是很想码字,我会努力克服的。嗯!就酱紫!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木双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