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得于己,快然自足。

  竹木双空  

【双叶】何处不知秋 Part 2

片段二.

 

       第十赛季的总决赛叶修狂暴手速终于力挽狂澜补刀成功拿下总决赛冠军,不得不说这次比赛时载入史册的一次,本赛季的新战队赢得冠军是个不小的爆冷,各大论坛吐槽连连,周泽楷的巴雷特狙击是一巨大槽点。

 

       叶修睡了两天才缓过劲儿,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训练室的一排排电脑竟然感到了腿软,好在不手抖。他果断给自己放了一星期假不打算去做那些繁琐的训练。一方面是前段时间对手部消耗太大,再做训练会缩短他的职业寿命,另一方面是刚比完赛也确实需要休息。

 

       苏沐橙也是被放假的人之一,这时候正抱着瓜子儿坐在叶修旁边儿的电脑上听S.W社的YY访谈,据说有她喜欢的大手和CV,所以早早的就来挂机了。

       叶修瞥了一眼苏沐橙的屏幕,觉得实在没意思,想了想还是上了游戏准备去单刷个副本看看能不能爆到好东西。

       第一次出来没有材料,叶修甩甩鼠标打算进行第二次,苏沐橙挂的那个YY终于有了声音,她嫌耳机不舒服就开了最大声音挂在脖子上听,叶修离得近,也能听的清清楚楚。

 

       广播剧和耽美叶修还是知道的,不过他还是没想到居然有人能整出这种丧心病狂的广播剧来报复社会,侧头一看苏沐橙已经攥着两张纸巾眼睛泪汪汪的。

       “这都什么玩意儿啊,你审美越来越倒退了。”

       “听这种不会对心理造成障碍么?”

       “又是俩男的啊?”

       “哎我说你不是连BE都看不得?还听这玩意儿干嘛?”

       叶修爆了一连串吐槽奈何苏沐橙理都不理他,直到两分钟的预告结束才扭头瞪他一眼表示对他审美的不屑以及深深地鄙夷。

 

       接下来又是漫长的等待,大概两分钟后有个姑娘上麦表示一个CV迟到了要大家等一会儿。话音刚落就有人冲进房间一连串哀嚎。

       “啊啊啊啊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嘤嘤嘤都怪我哥,我都成年了他还老觉得我长不大非要送我简直烦死了。”

       叶修身为“养过一个弟弟”的男人,对于兄弟之间的话题是十分敏感的,听了这话一边群殴小怪一边瞟了一眼公屏,大概是叫清闲的。

       “这什么弟弟吧。我也老觉得叶秋长不大啊,你瞧他二十多岁的人了还是整天蠢得一逼,这不都是为了他好?啧,叶秋那小子从来就不会对我有啥不满。”

 

       接下来开麦的就是苏沐橙心心念念的CV千秋,全称千秋岁引。

       “挺好的啊,至少还肯关心你,比我哥那个混账好多了。”

 

       叶修手一抖挑了个空,这声音着实耳熟可是一时间也不敢下定义,侧头看过去沐橙正一边嗑瓜子儿一边介绍这个cv的来历。

       “哎你看你看,这就是我喜欢的那个CV,声音很赞戏感也不错,当初一个《顾铭》简直是神作虐死我了。他好像也有个哥哥,不过我一直都觉得他哥是个神经病,对待弟弟那么残忍简直过分!”

       叶修默默地拔下膝盖上的箭,诚挚的表示希望苏沐橙拖回去能让他在听一遍,收获了苏沐橙鄙视的眼神X2。

       “这是现场好么怎么拉?”

 

       “哎哟我去你哥还没回家啊?”

       之前开麦的姑娘又开麦了,引得一片公屏滚动,有向她表白的也有向他表白的也有向他哥哥表示不满鄙视的也有萌cp的出来找存在感的。

       “没呢,爱回不回,好像谁求着他回一样。”

 

       苏沐橙一边嗑瓜子儿一边表示对千秋哥哥的鄙夷,末了感叹一句还是自己哥哥好。扭头的时候看到叶修陷入了诡异的沉默,左手搭键盘右手搭鼠标周围一圈儿怪差一点被他拉到,右下角的dps变成了0。

       “想叶秋了?你今年又不回家啊,小心你弟弟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他敢。

 

       叶修斟酌了一下词句看向苏沐橙:“你刚刚说,你喜欢他?”

       沐橙把瓜子壳扫进垃圾篓,一边刷公屏一边应:“是啊,他是我中抓圈的男神呢,你没听过他的剧,特有意思,哦对了他还有个cp,认识十几年了,哎要是能真在一起能有多好啊。”

 

       呵呵,他敢对我弟弟下手我弄死他。哦对了他玩儿荣耀么?


评论(4)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木双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