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得于己,快然自足。

  竹木双空  

【双叶】叶神到底会不会唱征服?

——你猜。


Written By 林箜

叶修×叶秋 

1.


好歹登了一个月的寻人启示,不看看成果也太说不过去——基于这样的考虑,叶秋顺路从路边儿的报刊亭买了份荣耀日报。

一份报纸没几张,干货也没多少。不是这个选手代了什么言,就是那个选手接了什么采访。

反正他一个也不认识,为了了解叶修最近又做了什么事儿,在看到自己那十分显目令人心满意足的寻人启示后,他又一目十行地扫了一遍其余幅面。

还真找到了和叶修相关的!

 

吴雪峰微博转发调侃解说,语气大变疑似他人代发。

“看完昨晚的比赛视频,我觉得联盟有必要引进退役选手做解说员,以提高赛事解说水平。我要是被解说的选手,都想给解说员唱《征服》了。”

 

电梯数字还在跳动,他无比郁闷地看着几近为零的信号,心里的吐槽欲翻滚如惊涛骇浪。

好不容易到家连上WIFI,打开微博把编辑好的消息发送出去时,叶秋默默念了句感动人心。

 

“说的好像你会唱征服似的[呵呵]”

他按下刷新,最新那条乱码似的ID和头像昭显着存在感,内容简单明了。

 

“我会啊。”

 

叶秋咕咚灌了口饮料,消息栏有惊讶他也认识“叶秋”的,亦有抖机灵的。统统无视后他飞快点开那条评论,手指很是迅速的在屏幕上漂了一会儿。

 

“你会??”

 

消息栏一跳——看来这位神今天很闲,居然有空泡在微博上。

 

“在你眼里我到底是有多宅啊?这种烂大街的歌我为什么不会?”

“讲真,在我眼里你就是个会活动的人形古董,一心扑在游戏上,两耳不闻窗外事[拜拜]”

“我在家也没这德性吧?你怎么能随便给人加私设呢?我明明会的可多了!”

“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了所有退路~我的心情是坚固~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算大雨被整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

“我找不到~我到不了~你所谓的将来的美好~”

“你说~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

“你手速怎么这么快?真的不是百度复制来加了个波浪号而已么!还有到底是谁教你打波浪号的啊!!!”

“别闹了,键盘上所有的快捷键就没我不知道的。”

“纯手打,怕不怕?”

“怕个鬼啊!!你真的全会唱?!”

“你对我的信任值真是低的令人悲伤[拜拜] 为了让你知道哥的多才多艺,我必须得给你唱一遍了[呵呵] 上QQ!”

“卸了,影响学习。”

“你都大学了还学什么?而且你不用和朋友联系么?”

“[doge]古董·修,我们周围的人都开始用○信啦,不过你知道这玩意儿么?”

“哦,没玩儿过,据说挺高大上的,能摇一摇是吧?”

“你的关注点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哆啦A梦微笑]”

“耳濡目染[害羞] 等等,我去研究下微博怎么发语音。”

“你还真要唱?!”

“我是一个说到做到的真·男人[呵呵]”

“[拜拜][拜拜][拜拜]”

 

聊天对象神秘失踪了,他只好打开报纸仔仔细细地又看了一遍关于叶修的报道——不过不管怎么想都没法接受他家那个从小受野蜂飞舞熏陶、性格是不服来干的哥哥会唱征服啊!

 

大约三分钟,僵尸号的首页总算动弹了一下。

 

一条乱码似的链接,附上来自某某软件。

叶秋深呼吸几次给自己做了心里预设,然而点开的时候还是受了不小的冲击。

别说,那把懒洋洋的烟嗓还挺……性感的。

 

“@千秋岁引 怎么样[doge]”

“哦,一般,勉强打个三分吧[哆啦A梦微笑]”

“四分都没有?你这个评委太狠心了!亏我这么多年没唱歌还特意为你一展歌喉[委屈]”

“多年没唱歌还敢给我唱,不怕吓到了我?”

“你对我真是一点尊重心也没有了,家教呢?!这么不尊重长辈,爸妈不管你的么!”

“呵呵哒,你有本事来打我啊[哆啦A梦微笑]”

“……”

“弟弟一点也不尊重我,我要自杀了我跟你说[拜拜]”

“你去啊!”

“你人呢??这都五分钟了你不会来真的吧!!你没那么玻璃心吧??”

“哦,刚刚打了盘荣耀,突然觉得人生还是很美好的,我还是继续坚强地活下去吧。”

“……”

“刚刚谁信誓旦旦说要自杀呢?!”

“有这回事儿么?”

“哦,那可能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叶啾,不好意思,我这个当哥哥的没教好,等我回家肯定教训他[呵呵] 让你担心了,请见谅。”

“……”

“叶修,绝交。[呵呵][呵呵][呵呵]”

“啧啧,就这么一点儿小事就要跟我绝交,我们那不是爱情胜似爱情的亲情难道让你对我这点忍耐度都没有么?我真是十分失望。”

“我的哥哥脑子有问题[呵呵] 我也十分失望[呵呵] 别放弃治疗好么,答应我。”

“就像紫薇答应尔康那样?我不,我不喜欢琼瑶片,就不配合你。”

“而且带治疗真的很影响DPS,作为一个优质的高玩,我选择拒绝。”

“你这乱七八糟的梗都哪看来的啊?!”

“你怎么有脸自称高玩??”

“微博啊,你别看我只关注了一个人,其实我的心里包含了万象。”

“客观的阐述事实而已,过度的谦虚就是变相的骄傲,我从不是一个骄傲的人。再说了,我这个手握两冠的冠军队队长要是谦虚说自己是手残,其他那些真手残还怎么混啊?”

“……你别告诉我你每天都在不停地刷热门,我会鄙视你的[呵呵]”

“好好好你高玩你高玩,满意你所看到的么?”

“你知道的乱七八糟的梗也没比我少啊[哆啦A梦吃惊] 说好的正经严肃温柔禁欲的美男子呢[哆啦A梦害怕]”

“彼此彼此,而且我并没有跟你说好[呵呵] ”

“我不开心了,我玻璃心了,我有小情绪了。”

“这是一条自带表情的微博[拜拜] 你的表情包都什么鬼?”

“把QQ装上,我给你看。”

“其实并不太感兴趣[哆啦A梦微笑] 不如我们还是讨论一下你为什么会唱那么多情歌吧[哆啦A梦微笑]”

“为了唱给某人听,特意花了很久的时间循环去学。【此为官方答案】”

“网吧附近的服装店一群神经病,天天超大音量放个不停,戴耳机都防不住,严重影响了我竞技水平[拜拜] 【此为真实答案】”

“你喜欢哪个?”

“……”

“等等,某人是谁?”

“你看微博上那么多讨论叶神到底会不会唱征服的,作为唯一听过的人,你难道还不知道答案么?”

“这个答案我还真不想听到……搞得我看到家里的呼啦圈时,都忍不住想到了你[拜拜]”

“你可真爱我啊[哆啦A梦微笑]”

“好吧……勉为其难的夸你一句,其实唱的还不错[兔子]”

“好听吧!想听的话可以下载QQ点歌,不要一千八,不要九九八,只要一条留言就可以,心动么?心动不如行动[爱你]”

“完全,没有[呵呵]”


微博
作品集

 

TBC.

是的,弟弟完全没有心动,请相信他的耿直,为这个世界添一点爱❤

至于会不会有3呢?看心情吧❤

[爱你]

评论(5)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木双空 | Powered by LOFTER